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I'm BACK !! xD

Hey

Everybody

Finally I'm BACK :)

最近很忙

把我的部落丟到9千裡醬遠 ><

超級超級久沒更新了 T.T

在金河做工了 :)

我店對面全部賣電話的

靚仔多到目不暇給 xDD

怎樣看都不會閒 :))

有踢比有男生

任君選擇 ^^

做了2個星期的工

幾乎每一天都要被抓去拍照 = =

阿拉伯人

印度人

還有一大堆不知道什麼人的人

都拍過照了 = =

我會不會紅遍全世界 ?? xDD

陳素筠

你想太多了 囧

You just look like a doll

我已經聽到不要聽了 = =

被人家叫去拍照

那種感覺

很無奈 ><

本小姐試過嚇到無數的遊客

拍過無數的照片

當然

也看過無數的靚仔 ^^

我懂我很幸福 xD

各位

別太羨慕我了 xD

好累

就這樣停了吧 :)

到此為止咯 ^^

掰```````



對 !!


我要戀愛 !!

誰要當我男朋友的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