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美没有 ?!!!

快点讲美

哈哈

因为我觉得真的很美 !!

尤其是粉红色的

一看到照片之后我就狂喊了 xD

迷死我了 ^^

可是……

粉红色的是骗我的 ><

昨天去Low Yat看了Display机

就顺便问了粉红色的多少钱

结果那个人说

Vivaz的粉红色不完全是粉红的哦

他的粉红很像紫红色酱的

我的天 !!

我当场心碎 !!!

哭啊冤啊

为什么连Vivaz都要骗我的感情 ><

讨厌啦 !!

昨天去T.S找工

才发现原来T.S开了新的地方

叫Fashion Runway

走下走下

妈嗨丫 !!

给人家偷拍 o0o

那个人都不懂拍到我什么猫样

一定很样衰 !!

Tolonq

delete掉啦~~~

不要留那张照片来献世 T^T

找了2间店而已

都是在Fashion Runway那边的

因为那边比较美

做工也心情比较好 xD

买了1件衣服

小背心加高腰裤

穿了之后发现

我不是小学生

因为我变成穿校服的幼稚园生 = =

他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