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金魚好久沒上來更新啦 !!

終於

今天死上來了 =)

赫赫

現在邊吃雞飯邊更新部落

那個雞飯真的是sedapnya~~~~~

哈哈

現在來報告報告行程 =]

赫赫

这个星期

行程满满的咧 ^^


15.09.2010

金魚我balik kampung

不是回水族館丫 !!

是回去我從小長大的地方—Taman Sri Sentosa

好久沒有回去了呢

雖然不是很遠

在外婆家等晚上表姐回來

他回來了的話咧~~~

我們就有得玩的啦 ^^


16.09.2010

飄到Sunway Lagoon去 =)

帶著表姐的女兒

潘瑋萱

他很小罷了

1歲++罷了

人家他也去Sunway玩咯 xD

帶她去玩水

一開始她還怕到鬼醬

我們坐在水很淺很淺的地方

她還一直拉著我和他媽咪哦

一直要坐在我們的腳

之後久了咯

不管我們了咯

要自己玩了哦

他玩到不知几开心哦

哈哈

之後寶貝怕冷

就叫他的婆婆帶她去沖涼咯

之後我跟表姐2條水跑去玩其他東西

玩到很爽咯 !!

而且那天是Holiday

很多人咯 !!

排隊排到死 ><

听到寶貝说的一句话

好甜噢 !!

他说

阿姨

我爱你 !!

还会说

阿姨

美美


听到我心花放 !!

雖然有時候他會說

阿姨

豬 = =

哈哈 xD

爱死他了啦喂 !!


17.09.2010

金河-inq

懶惰化妝

而且眼睛因為長時間戴lens所以紅了

所以就沒戴lens了

就完完全全的素顏下金河

OMG !!

一整天不敢抬頭見人 xD

我可不想有人被我嚇死在金河

哈哈

買了一件衣服

看很多人都穿到很美

可是我不明白

為什麼那件衣服要對我那麼的殘忍 ?!!

因為……

人家穿起來就是衣服一件

為什麼我穿起來就變連身裙了?!!

你欺負我矮啦 !! T^T

討厭你啦 !!


18.09.2010

带着寶貝去Mid Valley ^^

寶貝那天很累

一直扭計哦 ><

扭計的寶貝一直哭 !!

不可愛了 ><''

去Miss T找洁镁

几年不见

现在靓女到~~~~~

看到她

搞到我很想哭

Kenapa??

因为……

我自卑咯

我好样衰哦 !! ><

到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寶貝終於beh tahan了 !!

他在那個推車上面"釣魚" xD

一個auntie經過還說了一句

Poor girl~~~

哈哈

笑到我 !!

我就好像一個變態

看著一個小孩子在那邊打瞌睡

我就在旁邊狂笑 !! xDD
Oh Yeah


我是變態狂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