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啦啦啦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这个Bloq都要生尘了啦喂 xD

學校放假2個星期

現在才過了第一個星期

我真的很悶咯

在06.09.2010

和淇去了金河拿錢

我的工錢 ^^

然後就在那邊亂逛

順便meet了>>杜仔<<

他真人很帥啦喂 =)

哈哈

還高到嚇到我 ==

一看到他

我馬上"哇"了一聲

拍謝

本人看得帥哥少嘛 xD

看了靚仔之後就飛去Gasoline開餐 ^^

我已經餓到要暈了 @.@

後來吃下吃下我和淇就發現好像越來越冷醬

過了多一下

兩個就已經冷到捲到好像蝦醬躲在牆角 ==

不斷跟L.win(Gasoline supervisor)抱怨講很冷 ==

然後就突然跳電

燈跟冷氣都關了

嚇到我丫~~~

先生

我只是說很冷罷了

可是你也不用把燈也關掉呱 ==

不過關一關冷氣

我溫暖了很多咧 xP

吃完過後2個傻婆就逛街了咯

買了2個包包

一黑一白

我的是黑色的

白色的是淇的生日禮物

我欠他的 =)

哈哈xD

然後下大雨

回不到家 ==

坐在T.S發呆

白痴 ><

雨沒有醬大之後

就飄回家了咯~~~~


Skip______♥



07.09.2010 — 09.08.2010

我都在黃筱淇的家過夜

3天裡面我們就一直在家看戲

就連樓下都沒有下過去

厲害 xD

跟他的家人越來越熟

那邊好像就是我的家了 ==

他的妹妹對我很nice

我們3個一起做家務

一切的一切就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我跟黃筱淇就好像雙胞胎一樣

他爸媽無端端跑出一個"優良品種"的女兒 xD

瓦咔咔

可是發生一件令人很不爽的是咯

有一個神經病跑來我的fb照片那邊吊我哦 !!

有說什麼清楚我的底細了

叫我小心點

免得回家被人打哦

他都阿達阿達的 ><

人家我在學校裡默默無名

很低調的咧

請問

我怎樣得罪人丫 ??

而且

不認識的人

我是不會去跟他們說話的咯

那我還可以得罪誰丫 ??!!

神經病 !!

Skip______♥



在9號的晚上爸爸來載我回家

然後在露天的food court吃東西

爸爸很無聊醬去研究天空 ==

還發現到有一顆不知名的物體很亮

它可能是星星

可是沒有理由星星醬亮的哦

它也有可能是飛機

可是它一直都在那邊

不會動的咧

沒有理由飛機不動呱

爸爸還說報紙一定會登它

結果都沒有 ==

扎到


Skip_______♥


10.09.2010

七早八早就爬起來化妝

跟淇出發到時代咯~~~

本來是打算去看Piranha的

可是一到時代

我跟淇都看得傻眼了

很夠力多人排隊買票咯 !!

對於我和淇這種懶蟲

當然就是放棄看戲的念頭的啦 xD

然後跑去金河的T-bowl吃東西

吃了東西後

才打算去唱K ==

早知道就在K房吃就好咯

可是T-bowl的東西也很不錯啦

幾好吃下的

而且很多人咯 ><

然後就飛去Neway唱K

2個神經病在K房裡面發顛 xD

幸好我們的房間在很裡面的地方

沒有什麼人經過

哈哈

不怕會給人看到我們發神經的樣子啦 ^^

在K房裡面

我們都沒了形象 ==

十足十的顛婆 !! xD



這篇東西

很多Ski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