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好多事 = =

31.08.2010

我们一家大小从Petaling Jaya上云顶

我们的车挤满了人

整架车逼到~~~~~~

都还没有上到半山

就水滚了= =

等 等 等

有一个做车的uncle经过

看到在那边等

就帮我们check车

然后他不懂说什么坏了哦

可以帮我们弄

要去到他们的车厂那边弄哦

然后要给他们80块啦

然后就on咯

去那边等了1个钟头多

终于弄好了

然后就继续上咯

走没有10分钟

又滚了 = =

他妈的

就call刚才那个uncle来 (他有给我们电话号码)

他check了很久

然后结果是

又有东西坏了 = =

可是他说这个不是很严重

我们可以试着上

如果真的不行

就不要勉强哦

然后我们就试着上咯

途中走一下子就水滚

一下子就水滚

到最后全部dulan了

就放弃了

决定下山 !!

我们从12点多就出了

结果拖了4个钟头多

5点才决定回家

整个人累到~~~~~~~

好倒霉 !!



03.09.2010

星期五

跟朋友去看Step Up 3D

超好看 !!

我爱死最后一场比赛的那些衣服的灯 !!!!

帅到爆啦喂 !! xDD

看到他们赢了的时候

超想在戏院里面站起来喊的 !!

哈哈

我疯了呐

想看Piranha

可是看他的预告片就很恐怖了

我缩春了

可是一开始吵着要看的是我 = =

等到我做好心理准备去看

可能都已经下映了

哈哈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