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他說過的 ♥

你說過我剪bob頭的話會很可愛的

你說過我戴褐色的contact lense眼睛會很漂亮的

你說過我說話嗲你的聲音很可愛的

你說過我輕輕的 你很喜歡抱起我的


你說過我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

你說過我很像小孩子醬很可愛的


你說過你一考到車牌的話會馬上載我上雲頂的


你說過不管發生什麼是你都會在我身邊的


你說過>貝<這個稱呼只屬於我

你說過你一定不會拋棄我的


你說過你不是playboy你會好好對我的

這些都是你說過的


你還記得麼


可是這些都是謊話


因為我們現在只是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