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精选笑话篇 XDDD

有一天..

甲和乙坐飛機要去玩..
結果飛機失事
兩人掉到有大批食人族的小島上
猶長說:[你們兩個去找100個同樣的水果來,我就饒你們一命!!
他們兩個就去找了...
甲先帶了100個草莓回來
猶長說:[把他們全部塞到屁眼裡就饒你一命]
甲就開始塞...
塞到98個的時候沒有事
可是塞到99個時候他\"笑\"了(哈哈哈)
結果草莓通通噴出來了...
他就被殺掉了
到了天堂
天使問他說:[你差一個就免死,為什麼笑了呢?] .
甲說:[因為我看到乙帶了100個榴槤回來]



學生的考卷

某哲學系老師在期中考時只考了一題申論題:「什麼是勇氣?」
就當大家拼了命在想怎麼寫時,有個同學交卷了!
不過,他只寫了五個字:「這就是勇氣。」
到了期末考,老師依然是只考一題:「這就是題目,請作答。」
大家依然不會寫,不過那位同學還是很快就交卷了。
他寫了:「這就是答案,請給分。」
老師氣不過,傳喚了那位同學:
「我有兩道題目問你,你若答出第一題就可不必答第二題。」
同學:「嗯。」
老師:「你的頭髮有幾根?」
同學:「一億兩千萬三千六百零一根。」
老師(⊙?⊙!?):「你怎麼知道?」
同學:「這一題不用回答。」





口头上的性爱18++

一個年輕的新郎在新婚之夜問他的爺爺:我應該怎樣去計劃我做愛的頻率呢?」
爺爺說:「當你還在新婚時期,你總是隨時想要做愛,也許一天好幾回。」
而後呢,做愛次數逐漸減少,或許禮拜做一次。
再然後呢,你已經逐漸變老,可能一個月做愛一次。
當你真的變老時,你一年可能有幸運的一次做愛成功,也許在你的週年紀念日。
「喔!這樣啊,那你現在跟奶奶做愛的情形呢?」好奇的新郎如此問
「喔!我跟你奶奶啊,我們現在只有口頭的性愛。」爺爺回答道。
「什麼是口頭的性愛啊?」
「喔!所謂口頭的性愛就是她進她的臥房,我進我的臥房,然後她大叫「fuck you」,而我也回應大吼「fuck you,too」





強姦犯從被關押十五年的監獄逃跑了

逃犯闖入了一個民宅尋找食物和錢,發現一對年輕夫妻在床上。
於是,他命令丈夫下床,並且把他捆綁在椅子上。
然後他又將妻子捆綁在床上,並深深地吻了她的脖子,然後走進了廁所。
當 逃犯在廁所的時候,丈夫對妻子說:「聽著,這人一定是逃犯,只要看他的衣服就知道。他一定在監獄的時間太久,好多年都沒有見過女人,從他親吻你脖子的樣子 就看得出來。如果他要和你上床,千萬不要抵抗,不要抱怨,按他說的去做,不管他如何蹂躪你,都要滿足他的要求。他一定非常危險,如果他發怒的話,可能會將 我們都殺了。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愛你。」
妻子說:「他並沒有親吻我的脖子,而是在我耳邊輕聲說話。他告訴我他是同性戀,而且他覺得你很可愛,還問我家裡有沒有凡士林。我告訴他在廁所裡。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也愛你。」




你敢對女生講這個笑話嗎?

有一天,小白兔MM出去玩,回家時迷路了,走到一個三岔路口,正好來了一隻小灰兔。
白兔妹妹就問道:“灰兔哥哥,妹妹迷路了,能告訴我怎麼走嗎?”
灰兔見白兔妹妹單身一人,便不懷好意的說:“想知道嗎?”
白兔說:“當然想知道哪,你快說吧。”
灰兔說:“想知道,就讓哥高興高興!”。
於是,白兔讓灰兔高興了高興,完事後,灰兔一指左邊,白兔於是向前走了。

一會兒,白兔又來到了一個三岔路口,這可怎麼辦,正好又來了一隻小黑兔,於是,白兔妹妹就問道:“黑兔哥哥,妹妹迷路了,能告訴我怎麼走嗎?”
黑兔見白兔妹妹單身一人,也便不懷好意的說:“想知道嗎?”
白兔說:“當然想知道哪,你快說吧。”
黑兔說:“想知道,就讓哥高興高興!”。
於是,白兔讓黑兔高興了高興,完事後,灰兔一指左邊,白兔於是向前走了。

白兔回到家,不久後,生下了一窩小兔子,你猜一猜,小兔子是什麼顏色?    
白色,不對
黑色,亦不對,  
灰色,也不對,再猜猜......
 
想知道答案嗎?想知道,就讓哥高興高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