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我們沒事了 ♥

金魚遊上來更新啦 MySpace

看我眉開眼笑~

就知道我有好事發生吶~~~

在星期二的放學前~

我們和好了=
他跟我講回話了 MySpace

其實是我去跟他道歉先的~

認下衰女沒虧本啦^^

之後到放學要拿書包出班的時候~

他拿我的硬皮來敲我的頭 MySpace

不過我很開心XDD

因為他理回我了 MySpace

真是守得云開見明月丫=)

哈哈哈 MySpace

所以到最後~

我的手還是沒有割到~

因為和好了~

你可知道~

沒有悲傷的心情~

割手~

是會很痛的 !!

我缩沙~

所以我不要割 =)

馬來人已經開始puasa了~

我們的食堂也少很多人了~~

很爽XDD

因為沒有人會跟你推來推去^^

730讀書~

1230放學~

之後習慣了~

一個月後沒有puasa了~

一切恢復正常之後~

就會很不爽 MySpace

今天第一天~

1230回家~

很夠力曬==

討厭啦!!

老公很累~

一直睡覺XDD

他跟我搶東西~

他就很可憐~

為什麼 MySpace

因為我搶不到的話就會捏他的乳頭 MySpace

我很變態 我知道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