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我要踢比 !! ♥

踢比踢比~
请问你在哪里 MySpace

我等你等得很苦呀 MySpace


男生的确信不过~

所以我确定变回我以前的性取向~

我要当双性恋 !!

当回我的句咯~~~
赫赫 MySpace

可是~
没有踢比要我丫 MySpace

做么我酱Yam Gung的~~~~


我现在是双性恋~

以后是双性恋~

一辈子都是双性恋 !!
但是我的性取向应该会偏向同性恋比较多 MySpace


没办法~

被男生玩得多~

就是会失去信心的咯~

突然想念以前那个男人~

那个给了我很多回忆的人~

虽然甜蜜~

但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不应该的~

跟他的开始~

是错误 !!

但却是甜蜜的错误~

算了~

反正一切都过去了~

他不是我的~

我不是他的~

我是踢比的 !! =)

我几时才会有一个踢比男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