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нιɢн到爆 !! ♥ & 正衰人!!

话说~

我们pandan indah的discipline老师~

就是那个最黑人憎的sohai~

>>>胡须老<<< 被抓了啦喂~~ MySpace

哈哈哈~

活该嗯!!

谁叫他死命见人家的头发?!!

现在有报应了咯~~

又样衰~

又咸色~

做什么老师啦你!!

一点都没资格!!

我呸~!!! MySpace

亲马来婆~

还跟那个人说这是关心你的行为~

你还真当我们是小孩子丫MySpace

胡须老~~

你的犯罪证据在这里丫XDD

< 要看他的犯罪证据?? 请按我 =) >

被你亲的那马来婆真是三世不修丫~~~

不过那个死胡须老还真会选人~

那被亲的马来婆还几美下的~~

但愿你一世没得翻身~

pandan indah的discipline teacher全部死翘翘MySpace







以下我说的话或许会比较粗鲁

但是全都是发自我内心的

贱男

你们之间会发生这样的事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你自己花心

不忠

宝贝已经给了你机会

是你自己不会珍惜

心已碎

对你已失望透底

我对他说所有的事实

是希望她可以看到你的真面目

不要说我衰

因为你最没资格

说什么其实需要搞到宝贝这样么

先生

麻烦你清醒点

搞得宝贝那样的

是你 !!



鄙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