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终于更新了 ♥



MySpace

金鱼我终于死上来更新了啦喂~~XDD

没有办法啦~~

最近都碰不到电脑呗~~

剪了头发~

就变酱啦~~

说真的~

我觉得我更加豆记了==

那个人把我的头发剪到酱短~

一开始~

真的接受不到~

而且很想杀死他!!!MySpace

可是之后慢慢就okay了啦~~

最近做工了~

我这个笨蛋穿着高跟鞋去做Promotor~

请称赞下我~

因为我勇气可嘉~!!

告诉各位一个小小的好消息
~

就是~~~~

我又有男朋友了XDD

快跟我说恭喜 MySpace

他对我很好~

很关心我~

很宠我~

他会不给我自虐~

不给我说粗口==

不给我减肥~
他可是管教的当 MySpace

对他有很大的希望~

希望他能证明给我看~

再次接受男生~

并不是错误的选择~

金鱼我越来越肥了 MySpace

迟早变肥鱼~~

我不要吖!! MySpace

可是他自己说过我几肥他都会要我的><

我还是听着先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