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他 ♥

最近的生活越來越悶了

我也不懂做麼

可能是因為單身了

就沒有東西做了

一天比一天更無聊 = =

每一天都閒到弊

又不能出 = =

因為媽媽生病了

咳到很厲害

我要在家陪她

做孝女的代價

就是窩在家裡發呆

討厭 !!

昨天不知道又發什麼神經

情緒又失控了

想突然大哭

很久沒有醬了的

昨天突然又醬

說真的

我自己也有被嚇到

不過還是算了

這種日子

習慣就好 =)


Skip_____♥


昨天在學校有看到他

心又突然痛了

很不了解自己

為什麼已經過了那麼久還不可以忘記他

之前明明已經有了男朋友

他就已經比較少出現在我的腦海裡了

為什麼一單身回

就看到他了 = =

看到他之後

我整個人都很緊張

手都發抖了

不是因為害怕看著別人打架

而是太緊張了

太想念他了

他長胖了

說老實話

痘痘又多了 = =

不會照顧自己的皮膚 ><

他遲早一定變得更嚴重 !!

笨蛋 !!

真的很想念他

可是他已經過了那麼久

我不了解

我真的

愛他愛的那麼深嗎?

我對自己說過

在另一個男人傷害了我很深之後

我一定不能有第二次的 !!

為什麼?

我總是吸取不到教訓呢?

我是白痴

我知道

老實說

我討厭自己的懦弱

為什麼總是不能堅強點?

我不想一直都這樣

戀愛

不想談了

因為太累了

也太傷了

保持暗戀吧

他的消息

也只能打聽打聽罷了

能知道他的近況

就已經滿足了

不能跟他聯絡

我最討厭這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