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真的想念了 ♥

老公~

我想你了~

真的好想好想~~

从星期五开始到现在~

4天了~~

已经4天没有看到你了MySpace

星期五你不读~

星期一又不读~

星期六和星期日我们都在做工~

你在TS的Gasoline很忙~

我不敢打扰你~

你说你很累~

你知道我多心疼么?

我渐渐觉得我就是个负累~

我是你一个无形的压力 MySpace

因为我~

你说因为你要养我~

所以你去做工~

你说你以前什么都不用做的~

现在却要出来做工~

虽然听媚说你们做工时玩得很开心~

但是对以前是个少爷的你~

这份工作不好受吧?

我对不起你 MySpace

因为我不曾为你付出过什么~

我也曾经对你说过~

我不值得你那样对我~

你却答了一句<<值不值得只有老公自己知道~>>给我~

我自己的事~

我一定比你更清楚~

做工因为很忙~

你都没信息我~

我能了解~

但是~

我会害怕~

害怕你会对我淡~

害怕你会在乎工作多过在乎我~

我好像已经渐渐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紧张~

才那么的2个星期~

原来感情可以就这样消失得无影无终~

原来男生还是没什么不一样~

也或许~

经过这样之后~

我才会下定决心当回真正的同性恋者~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反正爸爸一天到晚都怕我被男生骗><

或许老爸一直坚持不要给我和男生一起~

其实最终的目的就是要我和女生一起~
那他干嘛不早说MySpace

以前的我一定很乐意当同性恋的~

现在不同了~

我放不下了他~

想起他就会哭了~

我不清楚我多久没为男生哭了~

我很想痛快的发泄~

割手~

吞药~

大哭~

发颠~

我好想马上就行动~

而不是只能对着电脑流泪哭着写我的部落~

我突然觉得我好懦弱~

割手吞药你不给~

大哭已经哭着了~

发颠??

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你记得吗?

我跟你说过的~

我很想抱着你~

因为我想在你的怀里哭泣~

让我的泪水弄湿了你的衣服~

给你看下想念的泪水~

我真的不管了~

明天我要去买刀片~

割到我爽为止~

不然我不甘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