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Zap Ba Lang ♥

23.08.2010
又單身了 MySpace

一個很和平的分手~

我記得~

他說過還是朋友的 =)

我一生中~

最討厭就是一分手了就吊臭的人~

那會讓我覺得那個人很小氣 !!

我真的希望~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MySpace

談了6次戀愛~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很花心醬 MySpace

可是~

請不要誤會~

每一個的男人~

我都出於內心的愛他們~

是真的很愛~

但是~

每一個都無法長久~

我不了解為什麼~

只是現在我的心好累~

對於這種的Puppy Love已經累了~

我現在~

只想談一場長久的戀愛~

等待那個能給我未來的人 =]

等待-inq ♥





24.08.2010

這一天很爽~

不是因為分了~

而是因為……

看到靚女啦 !! MySpace

我封他為我們S.M.K Pandan Indah下午班的校花~

因為他~

Sibeh Suii~~~~~

靚女叫靖曼~

連名字都美過人~~~

哈哈 MySpace

請原諒我的發花痴 MySpace

因為他實在太美 !!!

我……

很自卑 MySpace

因為……

我sibeh樣衰 MySpace

最近爆肥 !!

想死啦 ><

可是又懶惰做運動減肥哦~

看到很好吃的東西就拼命狂吃~
哪裡節到食啦 MySpace

我不要變肥婆啦 MySpace

人家不依啦~~~~~~~

討厭啦 !!


Skip_______♥



最近愛上一首歌____♥

Love The Way You Lie-Rihanna

好聽好聽~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沉醉中____♥

單身萬歲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