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无时停 XDD

最近经常都不得空哦~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MySpace

星期一到星期四~

其实是没有东西做的~

可是我又很像很忙酱 MySpace

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这就是最高境界 !! XDD

最近有在玩X包~

恋上它的游戏 MySpace

刚开始进到去~

我什么都不会~

真的蠢到连怎样回人家的留言都不会 MySpace

对自己产生了佩服的感觉~

上个星期马来人开始puasa~

结果我的薪水跟他们一起puasa MySpace

为什么 MySpace

因为puasa期间没什么生意~

Supervisor说需要人的时候叫我做我才需要去做~

就酱~

我的薪水就大打discount了 !!

心痛啦喂 !!

飘过_______





最近跟他又有问题了 MySpace

今天他sibeh酷~

虽然说有理我~

可是语气够力凶 !!

我怕他~

所以我闪了~~

看得出他很累~

因为考马来文的时候他没有碰过那份问题纸~

只是一直在睡觉~

累死他了 !!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做好~

很乱~

很慌~

我们过了26天~

一个月都没有~

就酱了 MySpace

恐怕~

这次又会和之前一样的结果~

每次都是酱~

Hello !!

你不闲我都闲咯 !!

Okay ?!!

来一次久的恋情啦~

Tolonq l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