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金河篇 ♥

今天星期五

学校没有读书呐

因为是什么可兰经降世日的哦

不过不用紧啦

有假期的话

什么日子都爽啦

哈哈XDD

带着我最漂亮的女人>>黄筱淇<<下金河

途中遇过不少色狼 !!

讨厌啦 !!

我是会吃醋的好么 !!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

虽然不是很美啦

但我爽就行了XDD

一下到金河就去3楼的鲜定味吃东西

他的盐酥牛肉片还有鲁肉饭超赞的 !!

爱死了XDD

在金河的Gasoline密了Elaine和他的朋友Hui Yee

2个都好靓女

都很和蔼可亲的咧

赫赫

好嘛好嘛

那边4个女人里面我承认

我最丑 !!

这次走金河好痛苦 !!

因为我已经破产了

看到很多东西都只好眼看手不动

气爆 !!

Skip______♥




带着我的女人到处炫耀

所有男人只能干瞪眼

哈哈

羡慕也没用

他对我情有独钟XDD

好多男人都叫我在女人面前帮他们说好话

可是

有些就说了也没用

哈哈

宝贝很听我的话的呐

只要你弄到我对你反感

拍谢

我的女人是不会鸟你的 !!

所以要追我的女人 ??

先讨好我呗XDD

否则咧

你就准备吃白果啦 !!

哈哈XDDD
[后面好像离题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