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妈咪生日 ♥

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

可是他还是要做工MySpace

可怜的妈咪~

但这才证明了~

母亲真伟大~!!!!!!!!

为了妈妈的生日~

我做了我从来都不碰的东西~

就是做家务~~~~~~~~~~

虽说妈咪平常都有叫我帮忙他~

但看我这种死人样~

就知道我是那种不会去管他的那种人咯MySpace

做了不孝女好像还要很自豪酱MySpace

最基本的扫地抹地~

收衣服折衣服~

就可以拿了我的命~

累到我半条命MySpace

果然平时没做惯~

一做起来~

我就可以死给你看了~~

而且我家有2楼~

爬上爬下~

加上我最近又越来越弱~

其实我觉得我的体力也算不错了啦MySpace

单身了几天~

很多人都收到封了~

单身之后~

最开心的事~

就是我以前的“行情”回来了啦~~~~MySpace

开始有人示爱了MySpace

当然我也没有接受咯~

我难得单身~

现在当然是什么都不要做~

享受下被人追的感觉咯MySpace

瓦咔咔XDD

好期待10月的到来~

因为我要做工了咯~!!!!!!!!!

兴奋期待~

我也不会形容了~~

如果有谁遇到我~

认得出我的话~

就不要假装不懂我是谁啦喂~~~

跟我打声招呼啦~~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