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單身了 ♥

單身了~

我是說真的咯~

分了咯~

就這樣~

暗錘丫~!!!MySpace

13號我們就2個月了~~

還有幾天我們都撐不下去~~

氣死~!!!!MySpace

其實此刻的我~

說真的~

沒什麼感覺MySpace

或許是其實自己心裡也是想要分~

所以才會無所謂吧~
不知道現在他的情況MySpace

希望他也跟我一樣抱著無所謂的心態~

但這畢竟是他的初戀~

可能會比較傷吧~

Anyway~

祝福你=]

單身了~
其實很不習慣MySpace

雖然自由了~

我要靠仔就靠仔~

我要怎樣就怎樣~

沒有人在一旁羅裡八嗦的~

可是就是不習慣><

或許我應該保持一種觀念~

那就是~

男人最多只能做到兄弟~

情人一定沒男人的份~

就是說~

我的情人注定只能是女人MySpace

無所謂 !!

我會站起來 !!

證明給全部人看~

沒有男人~

我還是可以活得很好~!!!

加油陳素筠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