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3天不回家 ♥

我几天没有写bloq了~~

宝贝们有没有想念我咧??

哈哈~

有也不要跟我说啦~~

我会害羞的MySpace

去了宝贝的家乡~

2个傻海看戏看到半夜MySpace

1点多2点的时候很多摩托走来走去~

Kampung是酱的啦~~

Sibeh吵><

经过还要喊喊喊~!!!

之后他们一经过我就向门口指个中指给他们MySpace

宝贝笑到滚地~~

过了一下~

他们又经过了==

还丢了一张纸飞机进来添~~~

又很大声酱喊:"你捡来看下~!!!!!!!!"

哇~~

怕死人听不到咩???

就出去捡来看看咯~

打开纸飞机~

里面大大个字写着他的电话号码~

又说什么我想认识你~

想认识我的话就信息这个号码~

之后宝贝sibeh够力==

他写了我的号码丢回出去~

刚好他们经过~

就酱捡掉了咯~~~

之后还信息来说"thankyou"==

有礼貌到~~~

我没有回他MySpace

之后他直接打过来~

我接了可是不懂怎样好~~

就把电话丢给宝贝~

叫他搞定~

MySpace

之后才知道他的名字原来叫“胜豪”~

宝贝就很衰酱把他的名字读歪音~

变"生蚝"MySpace

然后我们2个笑到翻肚~~

7月1号~

我开学了~~

哈哈~

第一天就胃痛了MySpace

痛到不能上楼梯~

钏钏被我上=)

几好人哦他~~

又很厉害~

因为他被了一个肥猪上楼^^

他们说我拿全班第4名~

这个不是奇迹~

因为这代表了我们班水准很低MySpace

考试不看题目纸做都可以拿第4名~~

你看~

SMK Pandan Indah 3A5的水准几"高"~~~

简直就是明日之星~~

现在不得空~

要搞我的照片去~

等我更新啦=)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