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轉】没有人留意到我心里的那滴眼泪 ♥



世界上最无可奈何的爱情三角关系就是你爱的人和别人在一
起,
我知道自己很傻。

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应该抽身,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心里好想他、
我希望看到他跟她在一起、
于是我选择
留下、
厚着脸皮扮演一个电灯泡的角色、
其实我心里很酸、

我明知道跟他们在一起我一定会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情景、
可是我不跟他们在一起我就看不到我最想见的人、
就算是偷
回来那么一点点的开心、
我已经很满足。


虽然我明知道每次到了最后,
他抱着的始终是别人。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妒忌,
可是我的心仍然很痛。

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小丑玩偶,
表面还会笑,
没有人留意到
我心里的那滴眼泪。

本来我已经三番四次叫自己死心,
但是能够和他在一起我
实在很开心。

还有那些以前的种种是假的。
还是多少他对我多少有点感
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