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更新部落了 =)

金鱼昨天更新了部落~

换了几样东西~

因为不想跟某些傻嗨用一样的东西~

费事人家看到了就以为我抄他o0o

跟他说他跟我用了一样的东西~

他还要装傻跟我说是咩?

还做戏><

演技酱好去做影后啦~

笨~~~~~~~~~~~~~~

不要跟我假假死><

林北很清楚!!

凸你~

说老实话~

就算你跟我是朋友~

我还是很dulan你!!

不过昨天金鱼也很开心~

跟妈妈说说要去做gasoline~

妈妈也答应了~

可是成绩就要好一点~

酱就死了咯~~

我的成绩可不是一般的美咧~~~~~~~~

赫赫~

将怎样好?

哎呀~

不管啦~

做了再说XD

现在最怕是做不到咯~

怕Gasoline不请人了~~

那我就回家吃自己~

所以现在要拜托小凤~

拜托小铭~~

帮我啊~~~~~~~~~~~~~~~~~~~

请关照关照我XD

我走后门~~

哈哈~

还有还有~

贝今天又学我了><

说"wu la la"

就是广东话的"无端端"~

讨厌你啦!!

COPY CAT><

哈哈~

没有啦~~

哪里舍得讨厌贝~~

爱你都来不及了XD

是不是??

making-sweet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