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有出=没出 ❤

金鱼我以为出水痘都是很痛苦的~

就在心里面乱怕一通~

结果我很幸福^^

我一点辛苦都没有~~

痒也没有~

什么感觉都没有~

只是身体长了一些一粒一粒小小颗又不能弄破的东西~

其他的~

我什么也没感觉到~

这次的病假~

我很爽酱度过~

想起上次进医院的病假~

我真的觉得这次的病假超幸福的啦~~~~~~~~~

(病了也觉得幸福==)

今天心情很不错=)

因为淇放学来陪我~

妈妈也回来陪我~

在这个家里~

我只希望有4个人的存在~

妈妈~

外婆~

宝贝淇~

还有姐姐~

我打从心里的只能接收这4个人~

当然还有我自己~

其他人在这家里面我都觉得他是多余的~

所以每次哥和爸回家的时候我都进房间~

因为我不想面对那些对我来说多出来的人==

我觉得他们很烦><

贝最近都没什么理我~

又要变了><

几够力快~~~

才一个月多~

算了~

我认命><

因为我无能~

因为我差劲><

我没人爱~!!!

好了啦~

我抱怨完毕~

更新成功~

功成身退~~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