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TB =)

MySpace

我又來了~~

這幾天我都在bloq這邊都非常的"進取"~

因為得空沒事做~

不用讀書~

我可是得空得很~~

MySpace

最近迷上一種東西~

它叫做"2010 FIFA World Cup"~!!

Oh Yeah~~

赫赫~~

而且我偏看半夜場的=)

看到那些足球員拼晒老命醬去踢~

MySpace

很爽下~

可是看那些慢鏡頭拍他們跌倒~

看到都覺得很痛下~~

連續幾天來我的眼光很準^^

說哪一隊贏就哪一隊贏~~

MySpace

最近我超缺錢~~

MySpace

最衰沒有下注>< 不然一定贏到我笑MySpace

這幾天又萌生了一個念頭~

其實這個想法已經藏在我心裡很久了的~

就是~~

我要去做TB~!!!!!

對~~!!!

你們沒有看錯~~~

我就是要去做TB~!!!!!!!

TB比較適合我的性格~

夠粗魯~

夠大剌剌~

夠男性化丫~~~

可是我有一個障礙~~

就是我不夠高~!!!!!!

MySpace

做麼我醬矮的>

恨吶~~!!!!!

我去增高~

再去做TB~

誰要做我女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