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简单更新 =)

今天心情很低落~

因为贝他很冷淡><

一开始不知道什么原因~

以为他淡了~

想逃了~

哭了很久~

眼睛都哭肿了~

割了11刀~

都有流血的~

几痛下~

一直在乱想~

很自然酱~

就一直哭了咯~

过后信息回他~

才知道~

原来是他的钱包掉了~

里面有百多块~

他很心痛~

所以没有心情~

哇~~~~

你不跟我说理由~

想吓死我咩??

不过如果我是你~

我已经哭到进医院咯~~

哈哈~

好嘛~

贝不要心情不好了~

说不定是破财挡灾咧~~

你就睡觉拉~

不要想多多了~

明天早上醒来心情一定要好回哦~~

哦给??

赫赫~

那我闪人了~

掰掰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