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澄清+“阴功”篇 ❤

今天有点忧郁~

因为我觉得我在给人吊~

好啦~~

不是觉得~

是他简直就是在吊我==

我所谓的"copy"~

不是说你用了一种或两种跟我一样的东西~

我指的是~

我有的东西你都有齐==

我是也有用人家的东西~

可是我没有用到足足足~!!

okay?

好啦~

这件事过了几百年~

不吵了~

今天出水痘第二天~

我的的确确很“阴功”~

吃一餐罢了T^T

不是说不舒服的人要多补的咩???

做么我酱阴功的><

在这样下去我一定会瘦~

顺便完成一个愿望~

哈哈~

他不理我~

我很低落~

越来越down~

越来越想发狂~

我怕真的有一天我精神崩溃~

我看我还是去预约心理医生好了~

我怕我会中精神病~

我不要进青山~

我不要被绑得像个疯人一样~

那样的我太悲哀><

我真的需要一个心理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