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精神分裂 ❤

我有精神分裂症~

有点难相信~

我在家是沉默的~

外头是吵闹的~

对着不同的人~

我有着不同的性格~

我可以傻海到没有人有~

我也可以冷酷到让别人害怕~

我可以搞笑到连随便弹一句话出来都可以搞到你捧腹大笑~

我也可以安静到连一个字也不说~

只要一瞬间~

我就可以变成另一个你所不认识的那个陈素筠~

很多人都怕了我~

我阿姨~

我姐~

他们都怕我XD

因为他们看过我突然情绪失控就大哭~

其实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也不知道做么~

就是会突然发神经大哭~

有时哭完了还想问回自己~

刚才做么哭???

我应该是被逼疯了~

就来进青山的啦~~

就来被绑着上青山车的啦~~

青山的朋友~

等我丫~~~~~~~~~~~~~

可是我要做青山里面最年轻最可爱的神经病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