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料事如神 ♥

标题是料事如神?!!

对啦~

那个料事如神的就是我~~~

因为咧~~

上次就说了我可能会出水痘~

哇咔咔~

今天就出了XD

你看几准~~

明天开学~

不关我的事~~

哈哈哈~~

人家放2个星期的假~

我就放足一个月XD

其实有好有坏~

好:不用读书,偷懒嘛~~

坏:1个月没有见到贝叻!!!!!!!

说到这个~

我就很想死><

1个月~~~

很漫长==

没有贝在我身边~

更漫长><

真的很想很想他啦><

需要他在我身边~

可是不知道他需要我没有><

Haiz.......

今天我不知道自己出水痘~

还敢敢死跑去Sunway Lagoon~

玩到一半才发现自己出水痘==

几"成功"一下~

发烧了~

38.5~

很低罢了啦~

40度我也是这样过啦~

最近不知怎么了~

我会突然间发神经的哭~

觉得自己心情好低落~

很想死~

然后就会割几刀下去了~

我觉得自己有病>< 要看心理医生了~~

我突然发觉今天的标题不应该放"料事如神"~

因为这篇东西里面我还有写很多其他东西==

算了~

反正我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就"事事但但"(广东话)啦XD

赫赫~

撇啦~

掰掰各位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