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心情很好 ❤

今天我很爽~

MySpace

因為我又搞定了我bloq的問題~

爽到翻天了~~~~

因為bloq升級之後就很機車~

加上或者修改每個小工具都要加標題><

而且有些工具加標題的話就會很奇怪!!

又很醜~!!

我的老天~~

剛好就被我找到一個人的bloq~

裡面有教怎樣可以隱藏標題~

Yeah~!!

我的救星吶!!

瓦咔咔XDD

一開始研究那個HTML搞到我就來暈了= =

之後慢慢來~~

我就搞定了V^.^V

黃天不負有心人吖MySpace

說的真對~

哈哈~

哥哥說如果我去IT找吃的話一定暈~

哈哈~

昨天我很厲害~

早上6點才睡~

“幾早”睡哦~

看球看到4點多~

就跑去上facebook~

結果就上到6點了~~囧

昨天多了一個乾哥~

哈哈~

他在當兵~

9月多才回來~~

陰功~~~~~~

他說在那裡看過2次鬼~!!!!

長頭髮~

穿白衣~

他還說:"很普通罷了啦"~~

在這裡偷偷跟你們講~

其實他說看過鬼的時候~

我已經腳軟了~!!!!!

林北sibeh怕那種東西~~

很沒膽很俗辣~

我知道~

可是那才是我XDDD

這是我的特徵~~

昨天跟乾哥說了個秘密~

我們在電話中勾了手指頭答應彼此不可以說出去的~!!

你爆出去你就死MySpace

瓦咔咔XD

昨天突然看回以前的東西~

原來以前的我比現在幸福~

之前的回憶原來你還保留~

雖然只有那麼的一丁點~

但你沒完全刪掉~

我們之間所僅存的一丁點的回憶~

我就夠了=)

剛才明明很38做麼現在變到很感性醬MySpace

算了~

我沒有話講了~

撇~~~~~~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