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意大利面+考试篇 ❤

怎么我有好久没写blog的感觉?

好像只隔了1/2天咧~

哈哈~

星期二那天~

我又死去淇淇家拉XD

我们两个在她家煮意大利面咧~~

几好吃下的~

因为是自己煮的嘛~

不好吃也要说好吃咯XD

我们的“面”超可爱的~

是蝴蝶结的哦~

其实会不舍得吃~

哈哈哈~

你们看~

几可爱哦=)


这是我们两个人吃完了之后拍的~


这些是那个碟原本的面貌~



好吃咧~

赫赫~

今天考试~

哇哈哈~

我超级厉害的XD

60题sejarah~

10分钟以内就搞定了~

不是我聪明~

全部都会做~

而是我很蠢~

什么都不会~

所以直接放弃~

题目都没有看~

abcd乱乱勾XD

不然哪里可能将快哦~

做完了的时候~

隔壁那个马来仔吓到~

哈哈~

他问我做完了啦?

我就答他说~

是啦~

都没有看题目的XD

他更吓到~

哇咔咔~

金鱼我酱乖的look~

居然是酱的人o.0

所谓人不可貌相嘛~~

哈哈~

所以这次考试~

保定全军覆没XD

想不跌班也难咯~

赫赫~

可是如果我跌~

贝没有跌~

那我怎样咧??

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班级~

diam diam 酱坐着~

全部人投来好奇的眼光~

我死了~~~~~~~~~

我不要一个人啦~~~~~~~~~~~~~

不过算啦~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

但你的心还是跟我一起的XD

我就不是一个人的~

哈哈哈~

我在自我安慰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