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哭着看的...........

超心酸.........



看到那一段的时候~

哭到不能收声~

好心酸哦~

为什么出现了又要躲起来><

给了人家希望又要毁了它~

很衰的!!

好久没有因为看戏或小说哭了~

今天就哭了~

哭到那够力那种==

都不懂做么~

好像身历其境酱~

哈哈~

我可哭惨了~~

而且想到好多以前的事~

第一个想到的~

是那段最痛的感情~

那个男人~

我不会忘记~

也不会原谅~

虽然已经成了过去~

贝你小心哦~

不可以对不起我~

不然我一定不会原谅你的><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