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谁都不可以靠近他 ❤

昨天卫塞节~

所以没有读书~

一大早就去了淇淇家~

12点多就去打桌球了^^

我们打到一半的时候~

jason他们突然出现~

我们吓到他们~

他们也吓到我们XD

死jason一直来kacau淇淇~

搞到我们没球好打><

气炸!!

幸好他们之后走了~

我们终于有好日子过XD

因为根本没吃到东西~

饿到半条命酱~

就出去吃东西了咯~

吃完了之后~

又回去波楼打了==

我们真的是上瘾上到很厉害~

又再一次~

打到一半~

Jason他们又突然出现==

他继续kacau我们~

我们这次聪明了~

我们是会还手的=)

最衰没有带刀下去~

否则吓死你们XD

最后他们也还是走了~

哈哈~

因为我们在那边实在很久~

从12点多到4点多~

我们在那里玩了将近5个小时咧~

厉害到~~~

5个小时里面~

我们一毛钱都不用出~

因为我们没有开灯~

所以不用给钱~

那个shopkeeper也对我们很好~

问我们要不要喝水~

他请~

哈哈~

爽到~~~

不过你给我打免费球已经很好了~

我是不会再占你便宜的~

我很好人的说XD 7点多的时候~

我和淇两条水就死去Pasar malam了~

在那边吃了很好吃的东西~

我爱章鱼酥~~~

也爱盐酥鸡~~

更爱绵绵冰的说=)

超赞的啦!!

哈哈~

走到很爽的时候~

居然看到粗毛o.0

再看下去~

xiao jun~

康川~

笔咧都在咧~

就一起走咯~

好久没看到粗毛~

发福了~

哈哈~

他讲我矮了==

算了~

我本来就是很矮的~

我知道><

大概10点将回到家~

贝居然告诉我一件事~

他说他今天搭LRT的时候有女生跟他拿号码!!!!!!!!!!!!!

一看到这封信~

突然有不想跟他说话的感觉~

不知道做么~

可是还是回他了啦~

搞到我怕怕~

贝说他给他假名假号码~

我信他~

可是还是很怕~

如果那个是靓女~

那我就死翘翘了~~~~

他一定不要丑女要靓女~

那我就准备回家吃自己了~

贝一直叫我不要怕~

但谁会不怕==???

贝~

我跟你说~

~

不可以不要我~

不可以离开我~

知道没有?

我知道你知道的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