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FUCK OFF ! I DON'T LIKE IT !

今天~

林北很07不爽~

抱歉这篇东西会特别粗~

因为这篇东西是要拿来吊人的~

我一生中~

是真的很讨厌家长来学校找我~

尤其是来我班那种><

这会让我觉得我很像小学生~

我体型已经很像了~

我不想连整个人都像==

他就是搞到我整个人都像~

他妈的CB~

来我班抓我~

怕我又ponteng~

幸好我今天没有~

本来今天早上还打算的==

我真的很很很不喜欢有家长来学校找我!!

我不是小学生了!

Im not a child anymore!

ok?

不要当我当小学生看待~

我只是小只~

我不是低能儿!!!

请不要再有下次~

我真的很不爽!!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软弱~

我坚强的很!!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好欺负~

事实上没有人会欺负我~

我不是小孩子~

我懂得保护自己~

不要用你们那种自以为是的想法来想我~

FUCK OFF!

凸凸凸

送你我的口头禅~

给狗吊啦你!

你们真的让我觉得很反感~
Sorry~

I noe i becum so terror now...

But beii~

I still love u...

1 条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