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很开心的一篇 ❤

今天这一篇东西~

又是要叙说2天里面发生的事啦~

首先昨天~~

话说~

我和淇都很想念桌球~

所以昨天就去他家楼下的桌球间打啦~~

其实一开始我们真的是差到爆哒·~~

之后慢慢开始练习~

我们慢慢越来越geng咯~~~

可是还是不是很厉害啦~~

这不是谦虚~~

只是说实话~

哈哈~

昨天超兴奋的~

虽然手很累~

但是超有满足感的~~

我们已经可以一杆进洞了~

可是不是百发百中啦~`

再轮到今天~

因为接近考试~

所以现在星期三已经没有留堂了~

我们一大班又好像上次酱~

一起去GOBI喝茶啦=)

喝茶的同时~

我们又制造了一杯和上次那杯"chocolate blended"有得fight的"chocolate blended 2"~

哈哈~

我们加了rendang,sambah,coke~

当然~

少不了tissues啦~

我们的"云吞"来的咧~~

哈哈~

之后我们玩牌~

拿到最小的牌的人就要被问问题或做一些事~

最巧的是~

我和贝都中了==

而且是他中了之后就到我那种~

巧到...........

贝中了的时候~

康川他们就开始闹起哄~

叫他亲我~

的脸~

哈哈~

然后我们拖了很久下~

拿了东西遮着~

就这样完成了任务~

然后就到我中了><

我和贝都被摆上台==

到我亲他~

我们用了一样的方式~

完成了任务~

说出来可能你都不信~

这是贝的初吻XD

我就酱拿掉了~

哈哈~

应该要荣幸下的^^

耶耶~

哇咔咔~~

亲你的时候~

erm.............

我害羞了~~

哈哈~

我知道你也是的~~

其实~

我爱这种感觉=)

当然~

我更加我的贝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