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他妈的><没有你我很不习惯丫!! ♥

今天~

真的~

很够力~

不习惯丫!!!!!

贝去送殡了~

没有来学校读书~

我真的是觉得kik水到............

你没有来~

没有人的水可以给我喝了~

没有人有tissues给我用了~

没有人会陪我去食堂挤然后买东西吃了~

没有你~

真的是闲到爆灯><

今天我终于搞定了english的oral test~

赫赫~

你猜看我拿几分~~~

你一定想不到的~

我拿10分咧~~~

厉害咧~~~

我在自己赞自己==

今天很想你咧~

没有看到你特别想你~

赫赫~

虽然平时就有在想你了~

今天明天后天~

都很难挨~

因为都看不到你的><

又再一次3天看不到你了~

气爆~

明天去ts庆祝峰的生日哦~

你要回怡保~

没有陪我去~

haiz......

一开始还满怀希望的说~

结果~

得个桔==

正所谓~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我就是这样啦^^

明天你又回怡保了咯~

这几天我看你都没什么休息到~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可以生病哒~

下星期就考试咯~

我们一起交白卷~

一起跌B5~

一起做废柴~

瓦咔咔~

我们一起做全SMK Pandan Indah最废的情侣~

赫赫~

贝~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