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又心痛,又幸福 ❤

5月18号~

就是昨天啦~

贝跟我说他的伯伯去世了~

他说他没完了心情~

贝跟我说他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

天呐~

我超心痛的~

真希望那时我就在他身旁~

那我就可以抱着他~

安慰他~

让他可以好过些~

在信息中~

我就一直安慰他~

之后~

贝就跟我说他哭了一下子~

其实哭了出来会舒服点吧~

我跟贝说~

等我们见到面~

我就可以安慰他~

抱着他~

他就可以尽情地哭了~

贝贝还傻傻的答我说~

不可以!!!我绝对不可以在你面前哭的!!

哈哈~

贝丫~

其实我和你之间不需要逞强~

我想看见内心最深处的贝~

脆弱的贝~

需要我的安慰~

坚强的贝~

需要我的支持~

但是不管是哪一个贝~

贝永远都是我爱的那个贝~

对不对咧~~~

哈哈~

5月19号~

就是今天啦~

贝有来读书哦~

看到他的样子很酷~

又很lc~

虽然说出来我很衰~

但我一定要说~

就是咧~

看到他lc的样子哦~

我真的好想打他~

哈哈~

到了下课~

贝终于没有酱lc了~

赫赫~

然后看到笔咧买寿司给媚媚哦~

这个衰人~

买给老婆就忘记女儿了><

我就羡慕到大喊说我也要~(说是说大喊,但其实很小声罢了的~)

其实也只是开玩笑的~

跟贝说了掰掰后我就坐下来吃东西了~

(因为学校有规定男生女生要分开坐~)

吃到一半的时候~

贝居然跳出来放了3盒寿司在桌上~

哇~~~

惊喜丫~

赫赫~

吓到我~

但是真的感觉到幸福~

哈哈~

我只是开玩笑的结果他当真了~

贝我真的好爱你哦~~~

爽翻~~~

结果我也是吃不下~

然后我只收下了一盒~

其他的就给了别人~

放学后~

就跟贝还有一堆朋友去喝茶~

去GOBI喝~

喝茶的时候真的超搞笑啦~

哈哈~

我们搞了一杯很恶的"chocolate blended"出来~

在一杯还没喝完的chocolate blended里面加了一条薯条~

一条江鱼仔~

辣椒酱~

mayonis~

几张tissues~

nasi lemak的sambah~

冰块~

还有很多东西~

都忘了~

赫赫~

那杯"chocolate blended"就形成了~

超恶的说~

哇咔咔~

我们喝到3点多就回家了~

贝要去"坐夜"了~

好辛苦哦他~

心痛ing....

贝我
你~

照顾自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