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一个月的痛 ❤


5月14号

我永远会记得这一天

这一天

是我们的第一个月

也是我们的最后一个月

5月14号的那天

我逼你选择了

你说我变了

变得好恐怖

我知道

因为我的语气都变得冰冷

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只是在保护自己

如果我不变得冰冷

我知道

我会再次被你劝服

而继续留下来

所以我选择强硬的方式

你死要逃避我

不跟我说你的答案

可是到最后

我的强硬态度


我的威胁

你还是说了答案




还是选择了他

最终

你还是回去了

他说的对

不是我的

永远不会属于我的







不过

现在

我真的

真真切切酱

拥有了一个人

他是“康”

因为有他

我停止了继续割腕的手

60刀

这是对你的一个结束

我觉得

已经足够了

割腕所留下的血

会为我洗掉对你的所有回忆

所有的爱

现在

我会好好珍惜

真正属于我的他



我会尽我的全力放下

我真心的

祝你们8个月


幸福美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