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贝发烧了 ❤

今天考试了~

很难下~

虽然只是moral和sivik~

但是我都还是乱做的~

没有办法啦~

今年根本没有听过书~

只懂得一直ponteng罢了~

哈哈~

变得超坏的说~

不过坏的话~

读书才有乐趣咧~

赫赫~

昨天丫~

我的贝居然抽烟抽到喉咙痛= =

他是抽几支噢?

居然抽到喉咙痛><

今天就发烧了~

他就厉害到.........

我就心痛到.........

haiz.........

很担心他咧~

发烧很幸苦的~

我很了解=)

又再3天见不到贝了~

我们一起的这几个星期来~

每次周末都是分开3天的><

那么巧~

第一次是因为星期一没读书~

第二次是因为他伯伯出殡~

第三次就是这次咯~

卫塞节><

不过就算没有卫塞节明天也是看不到贝的啦~

他都发烧了= =

贝这是我第几次告诉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我知道我罗嗦啦~

你不要嫌弃我啦~

我只是紧张你罢了嘛~

为你好的咧~~~

赫赫~

贝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