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阿峰(小凤)生日篇 ❤

桃和我~

elo~~

我终于死上来啦~

赫赫~

昨天~

5月22号~

是阿峰(小凤)的生日呀~~

我们有8个人一起去ts玩~

其中的8个人有:寿星本身~

我~

淇淇~

媚媚~

翠桃~

肥豪~

康川~

还有健方啦~

昨天累到我死下死下~

而且回到家哥哥又霸着电脑~

所以才没有上线的~

我们一起去唱k~

一起去看绑匪~

然后又去打桌球和保龄球~

最后去吃了东西就归家了~

这一整天~

其实我很好笑~

从很兴奋到很害怕~

从害怕到开心~

心情好像怪怪的~

兴奋是因为在金河的时候遇上了某些人~

害怕是因为看了绑匪这个戏~

超恐怖的说~

因为他有抽血!!

而且抽很多血!!

金鱼最怕抽血的!!!!

因为在医院抽到怕了~

淇淇和我~

边看边抖= =

看完了~

出了戏院~

还是在抖= =

就连出戏院的那条路~

都是脚软着走出去的~

怕到我.........

然后因为是打桌球~

听到一些比较快的音乐~

就慢慢没有酱怕了~

金鱼会打桌球了哦~

赫赫~

可是因为"身长"的问题~

所以拿棍的时候拿很前~

我手不够长= =

身高不够高~

所导致的~

不要怪我~

我的第一次~

所以打得很差~

不要怪我啦~

人家我也不想的~

过后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

因为迟了~

所以很多东西都没有了~

就没有了很多选择~

伤心~

最搞笑的是在k房的时候~

小凤跳舞~~

第一次咧~

sorry sorry~

nobody~

gee~

什么都来~

爆笑~

而且在唱k的同时~

我和淇淇轮流叫人进厕所拍照~

男生们个个怕得要死以为我们在里面搞轮奸~

赫赫~

我们哪有酱变态啦><

可是个个男生由于要迁就我的高度的关系~

他们都迁就的好辛苦哦~

对不起啦~

矮又不是我要的><

哈哈~

好啦~

贝要照顾自己哦~

你~


下面这边就给你们看k房厕所拍的照啦=)

川~我~淇~

豪~我~
小凤~我~淇~方~我~淇~
淇和我(在家的)
淇说很像婚纱照= =






我知道我很样衰~

请不要歧视我~

赫赫~

___END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