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贝~不用怕啦 ♥

赫赫~

最近我有点疯blog的感觉~

因为~

在这里~

我可以写我所喜欢写的东西~

因为我的blog没有什么人知道~

我也没有给人家知道~

哈哈~

erm........

其实本来今天上来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可是刚才我的贝就发生了一些很可爱的事~

话说~

贝贝发现其实我是有人要的~

今天里面就有一个人跟我拿号码~

还有人问我可以追我没有==

其实有可不可以追的咩?

不是想追就追的吗?

还要问可不可以的哦?

不过通常我都会当这种人死的~

我是不会理他的^^

所以贝你大可以放心~

我不会始乱终弃的~~~~

我很有责任感的嘛~~~

对不对?

贝贝你真的不用怕啦~

哈哈~

明天星期一~

教师节~

你没有读~

我有没有读~

又有一天见不到你了咯~

贝你说过见不到我好像要拿你命酱的~

哈哈~

你好像有些夸张哦~~~

不过我喜欢XD

贝~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的哦~

就是咧~

其实你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多久啊?

在写这篇东西的当儿我就问了你这个问题~

哈哈~

你答我说~

几久啊~

当然是越久越好咯!!!

哈哈~

其实我同意你的答案~

好啦~

我的贝提醒我说要去看炳炳了啦~~

走咯~

ta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