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5月20号 我爱你 ❤

贝~

今天5月20号噢~

你又去坐夜了~

好辛苦哦~

这两天我们都没有什么有信息~

因为你都不得空~

就不想打扰你哝~

其实真的很担心你的~

怕你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都没有什么休息到~

不过幸好你的心情好了很多~

今天都没有lcly了~

赫赫~

今天是5月20号~

贝我昨天有跟你说的哦~

你说你明白什么意思的~

哈哈~

可是贝你5月20号还要去坐夜熬夜==

明天你伯伯就出殡了~

不懂明天贝又会不会哭咧~~

最好不要啦~

人家我心痛哒~

赫赫~

不过如果真的想哭哦~

就哭呐~

不要憋住~

哭出来会舒服很多的~

上次你也是哭了啦~

我是不是很衰咧~

一直提你哭的事~

原谅我呐~

明天你没有读了咯~

伯伯出殡大晒丫~

算啦~

我不会生气的~

因为真的大晒嘛~

哈哈~

520噢~

你没有跟我说我爱你~

气死我~

不过算啦~

你有跟我说过几次我爱你?

那2次==

对你没有期望的啦~

哈哈~

哪里像我~

在blog里面一直讲一直讲~

可是没有真人跟你说过~

这边你就赢我~

因为你那2次都是真人来说的~

人家我害羞嘛~

不可以怪我的~

是不是咧?

不是也要说是~

因为我大晒~

瓦咔咔^^

下雨了哦~

你在哪里坐夜我又不知道~

又不懂会不会冷哦~

你要照顾自己啊~

不可以生病><

明天你伯伯就出殡了~

星期六你还要回怡保哒~

累的话就休息啦~

okay?

贝~

520快乐~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