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My First Time ♥

标题为第一次~

对啦~

不要误会哦~~

我的第一次不是那个第一次啦><

假期里~

我经历了好多的第一次呐~

例如第一次吸烟~

第一次进网吧~

这个星期四可能经历第一次进clubbing啦~

3个第一次~

很多了拉厚??

我觉得很多就可以拉=)

瓦咔卡~~

爽啦!!

假期里跟姐姐去做工~

很多客户说我像洋娃娃==

说真的~

金鱼有暗爽啦~

赫赫~

拍了好多自恋照=)

可是因为是在网吧上网~

所以upload不到哦~~

下次回家了再
upload上来~

污染污染你们的眼睛啦XD

好多天没写blog~

超想念的说~

好多天没有碰电脑~

更想念~

当然~

我最想念的还是我的贝拉~

2个星期没见~

因为我在外婆家~

宝贝出水痘~

我也可能中==

其实我很不想中~

不然人家放假2个星期~

我就放1个月==

几大牌~~~

哈哈~

那我不希望我大牌==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最近不懂做么~

我很容易词穷~~

那我就闪人啦=)

宝贝们要想我哟~~

尤其是你!

刘伟康~~~~

哈哈~~

这次真的闪人了
~~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